Monday, July 10, 2017

玉楼金阙—马中商机不限华裔-244




许多人想要知道,首相纳吉回国以后,第一件事是灭火还是煽火?

 

如果没有他的默许,政党的打手最多喊一喊口号就鸣金收兵;可是,有了阿头点头,手下当然要做工来表示赤诚,于是红衣围城得到政府网开一面。不过,有时拍马过火了,擦枪走火,又没人敢认账,会否难以收拾残局?

 

一旦失控,红衣集会不再是表示不满、讨回尊严,而是充满威胁性的顺我者昌,逆我者亡。再发展下去,是更惊吓的巧取豪夺,视法律如无物;而且我行我素,对任何人路见不平,皆冠以欺压或干预(政)的罪名,务求吓阻的作用。这和我国向国外倡扬的种族生活一片和谐,存异求同的作风大相迳庭。虽然我们都知道不管巫裔或其他种族,对这嚣张式的表现大不赞成,更深入来讲,它破坏了和谐的体系。但一颗老鼠屎,会坏了整锅好汤,更何况有些脑残的政棍趁机捞取政治油水,搞得本土人心惶惶,外劳惶惶,外资惶惶,心萌退意。

 

有些人觉得执政的华基政党硬不起来,被人欺到头上了还在以和为贵,于是通过巧妙安排,让娘家的代表替我国华裔出声,希望政府碍于中国的强大政经背景,而让叫嚣者有所收敛。这番用心良苦,绝对值得鼓掌。不过,嫁出去的女儿,有如泼出去的水,为娘的最多可以表示关怀,点到为止,聪明如中国者,既为礼仪之邦,当然识得大体,不至于越俎代庖,管夫家的事。

 

红潮围城不果,没想到一名副手,拿着令箭,在还没清楚状况之下,就要兴师问罪。如果这是外人干政,那么红衣是否代表了政府?华基政党又代表了什么?中国实力之强盛,不亚于美国;在亚洲更是舍我其谁。不论是投资或经商,全球各国的政府都不能忽视中国,也不敢得罪中国。举例来说,我国的棕油出口,就非常依赖中国政府的“垂青”。我们实在好奇,在此时此刻,竟有人杀红了眼,神阻杀神,佛阻杀佛,将旁观者冠以“莫须有”罪名不说,还去揭人疮疤,提什么新疆藏夷和小龙女,极尽无礼之能!

 

难道马中商机,只限华裔?真是荒唐之极。得罪了中国,是谁受罪?全民受罪。数据显示,中国是我国出口第二大伙伴(13%),只排在新加坡(14%)之后;而更是我国最大的进口伙伴(16%)。看来首相回国之后,不止要赶快修补马中关系,最好马上和红衣划清阵线,不然和莽撞的爱国者站在一起,只会伤害了国体;再和说话前言不对后语者、如强盗般拦路要钱(权)者、一味诬赖媒体乱报导者沆瀣一气,徒然让全世界笑话,黑白不分。
2015093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