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7, 2016

回来了

一度放弃了这个部落格。一开始时并无所求,只愿利用这儿做个自己的写作记录。


不过,有一阵子怠惰下来,觉得网上也有别人为我整理文章,自己何必多此一举?反正这个部落格也没有人看的。


近来和一些故友有了联系,觉得,许多东西是自己的,自己不珍惜,没人会珍惜。我常常说,我写股票没有效应的啦,因为我写就起的。现在我觉得有点不一样,我写的如果是好文章好建议,那么不在于写了是不是当头起,而是读者与我有同感,与我同在。


所以,我又重新把文章登在这里,不是因为有没有人看,而是维持初衷,即做个最真诚的记录。


2016 June 18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